十九很忙

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。

【塔罗预言】朱白2019

柒夭仐:

(前两天为龙哥和北北算的塔罗,分析了一篇简易版,一篇详情版,今天把结果罗列一下,算是预言吧,看明年能实现多少)




1.北北和一心解约




2.龙哥3月旧疾复发(腰伤,这件事其实是好事,他必须调养了。)




3.朱白二人3月前后有小矛盾,注意是小矛盾!!!知道是详情你可能会吃狗粮的那种矛盾。(算是提前预警,免得到时候又一群人乱喊bebebe→_→)




4.4月中后期两人长途旅行,直到9月底才会结束。




5.龙哥6月之后陆续会有一些自己创作写作品问世(比如他自己指导的微电影,写真什么的,为转型做准备。)




6.北北和龙哥的事业一直很稳,不过345月不用期待见到真人,可能微博会上线,但本人神隐,9月之后可能可以期待一下他俩的小综艺,不太累的那种,3到12月两人的热度不会降低,估计有好的代言,或者前期积累的作品会帮二人增粉,脑残粉和黑子会走掉一批,一增一减,但总体会是上升状态。10月,11月,12月可能北北的工作会多一点,龙哥属于沉淀期。




7.明年两人不会有太累人的工作,如果有接好的大制作,也是12月后和明年了。




8.10 11 12月期间  工作室会合并。




9.再说一遍!!!两人之间锁死了,不会有第三人,现在没有,以后也不会有!!!




祝两位哥哥越来越好。

塔罗相关没啥大事我不会再发啦~就这样over。



评论

热度(6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